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洛阳千草堂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

辛夷鼻舒爽保健液,大枫子皮肤舒保健液,苦楝皮爽康保健液,皮肤舒保健液,贝甲乳腺...

您当前的位置:洛阳千草堂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慢性低血压的原因,九制黄精饮对慢性低血压效果好吗?
慢性低血压的原因,九制黄精饮对慢性低血压效果好吗?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89
品牌: 君山
单价: 350.00元/盒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 99999 盒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06-19 15:23
详细信息

慢性低血压是指体循环动脉血压长期低于正常,同时伴有乏力、心悸、气短、眩晕、精神倦怠、失眠多梦等临床症状的一组疾病,发病基础为血管的舒缩功能失调,可由神经系统、内分泌系统等多种因素导致,如发生于老年人伴有动脉粥样硬化者,易导致脑栓塞、心肌梗塞等并发症,甚至引起猝死,威胁着患者的生命安全。所以对于慢性低血压平时人们也应该引起重视。

慢性低血压在中医理论中属“眩晕”范畴,中医认为慢性低血压主要由饮食不节、劳逸失调、禀赋不足、思虑过度等引起,以上病因损伤心脾,使得中焦亏虚、气血不充、脑络失养,久而久之则损伤到营血、脉络等组织,引发气虚、心阳不振、血脉瘀滞等症状。心脾气虚是慢性低血压的基本病机,并且决定着疾病的发展,故本病的治疗以补中益气、温通心阳、温肾健脾、益气养阴治疗为主。九制黄精饮方中黄精、黄芪均为补气之圣药,能入五脏六腑,无经不到,黄精偏重于大补元气,黄芪则补虚为主,补而不腻,两者与山药等配伍使用,可益气固表,健脾补气;全方结合制成九制黄精饮,对治疗慢性低血压具有良好的疗效。九制黄精饮淘宝网正在热销中!

九制黄精饮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