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洛阳千草堂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

辛夷鼻舒爽保健液,大枫子皮肤舒保健液,苦楝皮爽康保健液,皮肤舒保健液,贝甲乳腺...

您当前的位置:洛阳千草堂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腰椎间盘突出症是怎么引起的?骨刺郁金膏效果怎么样?
腰椎间盘突出症是怎么引起的?骨刺郁金膏效果怎么样?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86
品牌: 牵草堂
单价: 120.00元/盒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 62553 盒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06-18 16:55
详细信息

退行性变:目前认为,其基本病因是腰椎间盘的退行性变。退行性变是一切生物生、长、衰、亡的客观规律,由于腰椎所承担的特殊的生理功能,腰椎间盘的退行性变比 其他组织器官要早,而且进展相对要快。这个过程是一个长期,复杂的过程。所谓腰椎间盘退行性改变:即由于椎间盘受体重的压迫,加上腰部又经常进行弯曲、后伸等活动,易造成椎间盘的挤压和磨损,尤其是下腰部的椎间盘,从而产生退行性改变。腰椎间盘退行性改变是本病发生的基础。

得了腰椎间盘突出,及时治疗是关键,可以外用牵草堂骨刺郁金膏。牵草堂骨刺郁金膏根据传统医学记载,精选十几种名贵中药材,采用二十一道古法秘制工艺,将多味名贵中草材料浸泡提炼,结合现代超临界提取技术配制而成,富含丰富的液态活骨素和强力透皮吸收因子,具有透皮性强,吸收快等特点,效能超越传统贴剂30倍以上,可以直达病灶深处,起到断根除源的作用。

骨刺郁金膏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