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洛阳千草堂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

辛夷鼻舒爽保健液,大枫子皮肤舒保健液,苦楝皮爽康保健液,皮肤舒保健液,贝甲乳腺...

您当前的位置:洛阳千草堂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膝盖骨刺病因有哪些 用骨刺郁金膏能治好吗
膝盖骨刺病因有哪些 用骨刺郁金膏能治好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212
品牌: 牵草堂
单价: 120.00元/盒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 9523 盒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06-17 15:57
详细信息

膝盖骨刺病因有负重时关节软骨的弹性变形,能减少运动的冲击和震荡,这种软骨的弹性对抵抗磨损是十分重要的。随着年龄的增长,膝盖骨刺的成因还有关节软骨、韧带成年累月的磨损、变薄、变软、弹性下降,在过度使用或损伤的情况下,造成合成软骨成分的异常,如胶原和粘蛋白的异常。

膝盖骨刺属于关节软骨的退行性病变。一般情况下,在关节骨的两端,覆盖着一层光滑富有弹性的软骨,当关节运动时,软骨对软骨的摩擦系数比冰对冰还低,这样就使关节的磨损减少到低程度。软骨细胞中含有大量水分,像是一块海绵,加压时变薄,压力解除后又恢复到原有的厚度,这就是膝盖骨刺病因。

膝盖骨刺及时治疗是关键,可以外用牵草堂骨刺郁金膏。牵草堂骨刺郁金膏精选几十味名贵中药材,提取成药膏,靶向渗透、载药量高,吸收快,从根源入手,治疗比较彻底,治愈后不复发,而且不刺激皮肤,无不良反映。

骨刺郁金膏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